我畢業了
就在今天

連續的四天很忙又很HIGH的旅程結束
緊接著就是迎接畢業典禮,這種心情還真妙

畢典過程跟往年其實都差不多,說特別,我也不知道特別在哪裡
只是走了復古風,串場音樂全是老時代的歌
像有天天開心、年輕不要留白…等等的歌
當然還需要很台的歌「你是我的花朵」
這應該這場最新的了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喔~妳是我的花朵 就算妳身邊 很多小石頭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愛著妳 不眠也不休

整場過程感覺和我們一點也沒有關係
只是穿了學士服,看著長官致詞,成績優良的同學受獎,然後結束
期待的就是最後的大夥拍照,可惜阿,因為一堆人都要趕著搬出宿舍
所以就先行走人了,與自夥人自HIGH,也不錯啦....Orz|||

離校手續很簡單辦完了,畢業證書也很簡單的拿到手了
遠東科技大學 Bye Bye~

我的學子生活也正式的結束了,我很開心這四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有好有壞,雖然我有昨日忘的症狀,不過還是有些有特別的印象
四年來遇到的貴人很多,一一提出來致謝是OVER了點
本人在此感謝,所有曾經提拔我的貴人們
如果不是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 「我」

如果哪天、幾年後在路上遇見了
我認不出你,叫不出你名
煩請先跟打招呼
因為我怕我真的沒印象XD

More Photo @ 960623 台南*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