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最後一天了,日子過的還真快,睡到近中午,大夥才起床準備趕著下一個行程
中午吃海產大餐,基本上都是一個樣,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反正有飽就好

原本預定要玩的三合一,因為天氣不佳,心情也澆了,所以也就沒玩了
反正來墾丁的機會還很多,不急著這次玩,而且錢也快乾了...囧

僅剩三女下海玩三合一,其他人都在岸上聊天、拍照
這裡很美,當然也拍到我要的照片了XD
天公不作美,幹又下雨了,全部躲在車子裡,例行公事又出現了
打到三女玩完,雨也下完了



緊接著,讓我很期待的一個活動,小型的「F1賽車」
很可惜這裡沒拍照,把照相機丟給友人,沒有叫他照所以就沒照了..囧
在上場前發生了小插曲,老闆也很盧,場外都說有人要先付了還硬要叫本人去付,呿
很緊張的心情,因為沒玩過,還好,在駛完一圈後完全適應
而且狀況良好,完全沒有打滑撞到東西XD
很幹的是,因為上一場的下了雨,整個場地都是濕的
沒有帶口罩,沒有帶墨鏡,沒有穿雨衣,噴的臉阿、手阿、褲子衣服阿都髒了
還好我的並不嚴重,洗一下就乾淨了,20圈駛完下場
猴子說:要駛完才知道要怎麼開才順....
猴子你適應也未免太慢了吧.....=..=

又回到已退房的民宿,真的很好心,已經退房了,還可以讓我們進去沖個澡
延路上還發生了一些事,只能用刺激來形容,把衛生紙沾濕打戰,太屌了
剛好有把這一幕給拍了下來XDD

晚餐在高雄吃火烤兩吃,只能說爐太小了...猴子佔了十幾公分的寬度
我...僅僅五公分多,只能狂烤雞肉,這餐吃雞肉吃到飽XD
今晚的MVP是許源舉以及小謝,太屌了他們兩個!!居然在煮蛋囧



回家途中經過夢時代,順手給它錄影下來,上了高速公路
已經很晚了,居然還遇到道路施工在劃線...超悶.................

四天
就這麼過完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咻~的過去了。

More Photo @ 960622 屏東*墾丁*畢旅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