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從民宿出來後,中午的午餐分兩邊走
一邊披薩,一邊火鍋,而我是後者,服務還不錯,東西也還算滿意。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計劃要幹嘛要幹嘛的
結果因為那一場小插局,大夥在台東史博館外面打牌打了二、三個小時
而且還是分兩攤,出門帶牌是對的



下午五點了,去修理的車也回來了
終於可以離開這裡去阿美買些名產,大家大包小包的,只能用誇張來形容
首推「御品豆干」,拿回家給家人吃,真的都說讚啦!!
買三包真的是太少了,二姐說:下次要吃再打電話買~



現在要趕回墾丁,又要開那條很恐怖,彎到不行的山路,晚上又不能開太快
然而這條山路開的車幾乎都是盜踩砂石的砂石車
不能開太快又加上開很慢的砂石車,後面的車愈來愈多、愈來愈多
個性衝的小強因為有人要上廁所,直接在山路轉彎處超車
這一幕,是在我睡醒後的幾分鐘後發生,整個過程非常的驚險
一台TIDA逆向行駛山路轉彎處,一台大卡車在轉彎處的另一方出現
「ㄅㄨㄥ~~~~」大卡車按了長聲喇趴....
還好還好,很安全的駛回正車道,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告訴前面兩台車不要超車
真的是太危險了....

到了墾丁,天公伯的心情似乎不怎麼美麗,一下哭一下笑
墾丁街上的人潮也一下多一下少,回到墾丁的民宿,聽見友人的靈異事件
很毛,毛的是那嘆息聲......

因為中午吃了大餐,晚上找個廉價的炒飯吃吃,分數在中下,服務也一板一眼的
XX蝦仁燴飯可以改成XX肉絲燴飯嗎,腦筋轉的快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幹,老闆娘就是不肯幫我做這道燴飯,就只是把蝦仁改成肉絲而已,這麼簡單也不要
點了隔避的五十嵐「脆梅綠」,我愛上它了,沒想到比梅子綠還要好喝N倍....

雨忽大忽小,還好去出火放天燈時,天氣良好
放了三個天燈,很開心,那時候的氛圍也很好
似乎是有人瞄到車床族在這出現了....XD

回到民宿,我只能說打牌的戰場太小了,近十個人坐在四張床上
能躺的位子也不多,例行公事當然也要照常做

凌晨五點正式解散睡覺
我只能說,大夥的賭性真的很堅強。

More Photo @ 960621 台東*畢旅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