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行動,總是離不開舖克牌...

6/19

凌晨只睡了兩小時,馬上起床整理好行李,等待四點半的到來
五點多出發 ,沒多久的時間就開始打牌,幹,我居然是最輸的
每次到了最後緊要關頭,會出問題的一定是我=..=

就這樣開著車到了台東,比預定的時間還要早到
所以吃了個飯,我想這店家應該是今天賺最多的了
20個人把店裡坐的滿滿,一瞬間就賺進七、八百元
雖然味道普普,不過有吃就好,因為....要坐船了

上了船,原本想要衝上去船外面,到後面也變成不能出去
所以就坐在前面旁邊靠窗的地方,一開始還滿舒服的
坐到後面,愈搖愈厲害,很熱,冷氣也沒吹到旁邊來
舊症狀忽然上身,趕緊含了小糖果,阿不然後果不敢想像...
一小時後,成功抵達綠島,但也全身溼答答了

卸下行李準備環島,出發至今天的第一站
哈巴狗與睡美人(?)很漂亮的一個地方
不過中途有人出了點問題,應該是中暑了
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繞阿繞的,看見了綠島監獄
不過不能進去看,真可惜XD



繞阿繞的,又看見店家門口養了隻小鹿
拍了張「假角度」,算是有成功,可是小鹿的頭不見了...囧



晚上吃BBQ,達人料理就是要烤的漂亮
但不一定要好吃,把烤的BBQ變成炒的BBQ了XD



上午炎熱的綠島,到了晚上也下雨了
原本預定的夜遊也取消了,朝日溫泉還是照泡

很羨慕那種可以把整隻都往水裡泡的人,整隻泡下去才爽
可惜我只能泡到胸部而已,不然會呼吸不過來

我們,連泡個溫泉也可以很HIGH
一開始在人工室外溫泉泡阿泡
到後來跑到天然的泡,忽然忘了那叫什麼遊戲了
只能說,用溫泉水潑人還真痛快

玩到下雨,又玩到雨停
這是我,泡溫泉玩的最快樂的一次。

More Photo @ 960619 綠島*畢旅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