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勾阿!!沒人晃點我
還在教室外面動了怒「你們敢晃點我就試看看」
結果到最後還是有一個不能到,很可惜!!
下次還有機會!!maybe...

然後雨下很大,他媽的腳全都濕
一直以為很快就到了,結果硬是遲到半小時
我是司機,可是導遊給我導錯了

原本日期是要延後,可是因為我不想,所以就決定是今天阿~~
(1F、7F來回N趟用跑的,不決定今天的話,我應該會大爆走)

因為今天的衣服
超過五個說我像警察、阿兵哥,子豪說「顏色換成卡奇就變成替代役了」
幹,是真的有那麼像,所以我立刻把胸章跟臂章全都給拆了!!!
然後因為穿新衣服,又戴隱形眼鏡來,所以今天不去,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D
(有印象的人應該有聽我說過,聚會我一定會很重視,所以就...U know)

我老了是真的
食量都沒以前大了
我才吃一盤,旁邊的兩個小鬼已經第二盤了
可是我還是會一個月吃一次的小聚不會變XD

千葉的東西還不錯,氣氛佳,可是還是有被我嫌了一下
如果雨不是下這麼大的話,我會給到89分,所以這次我給80分
(9分是下雨,10分是火鍋料不都是一個樣,1分是油豆腐真的不好吃)

隔壁桌的女學生
超殺的,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這是女學生的殘場



這是老師加男學生的殘場



我們很節制....




雖然感謝的話
在烘焙END那篇都說過了
但還是要再說一次「謝謝」
我很難得能這樣跟大家一起出來吃個火鍋
像師生又像朋友,很奇妙,還不錯
然後我一直強調我很年輕!!!
(還在考慮穿運動服回學校呢XDD)

OS:我感覺我好像就回到大學時期一樣,狂掃XXX吃到飽那樣子
只不過今天對象換了,所以我盡量讓自己融入你們,沒有距離的感覺
今天我就很期待,可能今天不聚,下次要再聚時,那感覺我就不會太熱衷
有些事情有些時候還是要趁熱!!

然後最後散場要拍照,請服務生幫忙
技術稍嫌不足,最後只好自己拍,還是有幾張ok的啦
雖然偉嘉兄好像相機一FOCUS到他,就都笑不太出來:D
雖然帥哥叡兄的頭髮一直都是很帥很酷的西瓜皮:)
但還是有我想要的效果(笑果)

李青璇你在動什麼,還三部曲!!(詳見相簿)




聽她們說,我散發著父愛



謝謝
我很開心
雅雪、才霈、揚叡、易揚、偉嘉、佩樺、青璇、阿汝、還有一個名字我沒記到明天補。
我難得這麼開心!!(雖然這次的主show&副show都不應該會有我,可是有約我,我真的感動到痛哭流涕了!!我是打雜的XD)

雖然一直有機車的小鬼一直在影響我的心情
我每講一句話,然後他馬上回說「上網查」!!
就不要讓我隨身把筆電帶著身上,查給你看XD

才霈臉好小,雅雪整個好像在玩躲貓貓、坐在最旁邊的兩個人很痛苦,是三貼!!!


今天
無價

難忘的一天
也 忘不了




謝謝郁婷借相機給我。

然後
幹!!
江偉嘉的臭襪子丟在我車廂忘了拿!!
我的口罩、外套都變臭了囧

好意思打電話來叫我幫你洗ㄏㄤˊ...

照片要原尺吋請到→ http://album.blog.yam.com/xjiro&folder=6344501 存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