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三百公尺的雨
裝孝維!

飆了十五分鐘的車
大雅路!

一個小時的等待
我好餓又想睡
在雲林!

滿心期待
是的

前後兩台車
一個打給書銘
一個打給我
他不知道前面的車是他
他也不知道後面的車是他

很蠢
哈哈



感謝你,書銘!!
很多恐怖的事都是要親身經歷才能去體會到
我忘了全糖多多綠,下次我會叫無糖多多綠

然後釣蝦場的蝦沒有比上次那麼大隻
可是兩大盤的蝦還是很快就喀完了



這是第一盤辣的



這是第二盤鹹的




佳祈的工作讓我很震驚!!
打從心裡佩服你與你女朋友的勇氣!!
不過自己做的開心最重要。



俊峰加油!
邁向全台最棒的"水電工"
如果我家水電有問題,我會從雲林call你來嘉義的XD



書銘趕快出國學習超好吃的西點麵包
記得說好一起合夥開麵包店的ㄏㄤˊ!!XDD

然後我繼續邁向行政督導士"參一"的工作努力
這次我不用幫別人排假了XDD

最後我們走了
退伍前、退伍後都沒有合照過
所以來張合照
幹,我真是他媽的腫。



或許是蝦吃太多
過敏


****

換帖四缺一
少了嘴砲林宗翰
HIGH度就少了30%了

下次
咱們榮團會
再相會。

**佳祈快去天空部落存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