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
其實原則很低很低
只要不要觸碰到他的原則之外的事物
一切都很風平浪靜的

你為他付出幾分,他就為你付出幾分
他為你付出多少,你卻沒有平等付出

那我覺得是沒有必要再耗下去了
說透了,天蠍是一個平等利益付出的人
既然橋不攏,沒有達到共識
就沒有說下去的必要

就因為天蠍的停止付出
就被扣上一些莫須有的罪名
真的很可悲

可悲的是那些不了解天蠍
卻與天蠍打交道的人

你要說跟天蠍交友很累
那我也沒意見

你可以選擇你要交的朋友
我也可以選擇我想交的朋友

就算交不到
我也可以特立獨行
就算全世界剩我一個人

你還覺得天蠍很恐怖嗎?
或許因人而異
但確定的是天蠍是個怪但
絕對敢愛敢恨!!

我所在意的人們,聽著吶
就算你們只是淡淡的來淡淡的去
但我絕對是會默默的百分百付出

這 就是我的天蠍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