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幼三的學生看了我幫他們做的幼保回憶錄

看的效果還不錯,都有達到我想看到的回應
驚喜爆點的地方她們都有high了起來
當然圖片本身也是個笑點(笑)
但是,「哭」才是重點!!

不美好的是
過程中,我以為他們會跟著裡面的音樂一起唱著歌...
或許因為都在哭的關係吧(笑)

後來
他們哄著我要上台說句話
不過我害羞了
因為我好怕我會被那三十個人的眼神給殺死!!

然後
她們邀我一起去她們的謝師宴
可惜我真的有事情,處理到快八點才回到家
到家後,沒多久就睡死了囧

我跟幼三這群孩子
該說比較沒有感情嗎?
其實也還好,因為他們知道我這個人
也都是因為組長在上課的時候,常常跟她們提起我
說我是她的小情人、說我是她的兒子、說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說我是....
說著說著,這群幼三的孩子就覺得我真的是好夢幻的人物

在一次的代課十分鐘的過程裡
真的是會心驚膽跳,我沒有這麼恐懼過
因為我知道她們對我的存在有什麼樣的想法
然而站在臺上的我,我知道我快被她們的眼神給吃了= =

看到她們對我的作品非常感恩
我覺得我很開心,這也算是我盡了一點小小的心意
在畢業前夕,在沒有學妹送舊的畢典裡(這屆幼保科是最後一屆)
送給這三十位可愛的小女生的畢業禮物吧!

祝福妳們
幼三的末代公主
畢業之後一切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