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非假日排了一個假日,只為了出遊 - 苗栗*望油桐&遊高美



今天來到苗栗看油桐花,非假日來踏青的好處是...不用人擠人
不過今天擦身而過的路人,都是老人團出來爬山= =

其實我們原本也要爬上去的
只不過前幾天也都在下雨,地上也都濕濕的,實在是很不好爬..
就在半山處就狂拍照了,這裡的空氣好的不得了,景色也很美!
瞧這滿滿的油桐花...



然後就遇到某一老人團下來,擦身而過聽到「現在會來爬山的年輕人還真少」
其實我們都在偷笑,因為我們還沒爬上去,但他們以為我們已經下來了XDD

在這地點待不到半小時,我們要走了
因為中午吃飯時間到了

我們來到一間號稱60年老店的
不得了!! 超誇張!! 明明是非假日,可是人真的是爆多的!!

然後我點了一碗不是招牌的乾麵,我姐點了也不是招牌的乾米粉,友人點了招牌餛飩板條
不是招牌的東西,真的都好一般阿!! 唔... 就那種隨處就吃的到的... 油麵&米粉
那餛飩板條嘛,還算稍有看頭,QQ的,要咬很久就是了= =

吃飽了
又回到要爬山的地方,換了好幾個地點
這邊看完換那邊,那邊看完再換另一邊
然後我祭出睽違已久的大墨鏡XDD

在某一個地點往上看,真的會讓人以為好像一片墓仔埔
可是這的的確確是一片桐油花... (現場觀看才有墓仔埔的那種FU)
看圖右上方

愈下午,天氣愈好
一直以為可能會爬上去,然後又在半途又下來了XD

我們離開了
來到三義木雕博物館
門口有兩隻木雕象,然後我很愚蠢的作勢要踢掉象牙(但其實是借位)



博物館裡面的作品,手工真的是精湛阿!! 不得了!
80元的門票,我覺得很值得,雖然不能拍照=3=

這裡就像一條老街
好多旅遊團都來到這個地方休息
買了一支很奇特的冰棒,很好吃...



吃完然後我們離開了
(在車上的時間,我多半在睡覺...咻~)

一下子我們來到期待以久的高美濕地,風好大,大的好冷XD
這裡應該算是我去過所有的海邊,最舒服的一個!!



先幫店家打個廣告
在我們車子剛駛進去時,這老闆娘就很大嗓的喊著,這邊可以免費停車喔!



然後店家又可以免費沖洗,所以點了熱狗、香腸,超好吃的!!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記得來跟這店家捧個場,老闆娘人真的超好,又很熱心喔~

水上活動時間到了,準備衝阿(看背影多酷!)



中間過程,免不了是一片大拍照!!
然後開始玩水中跳躍的招式XDD
不虧的cano450D,那一瞬間真的是太棒了!!



超愛踢水這張!



其實我很想拍出,汪洋中僅剩一條木棍的感覺
可惜表情不悲,背景一看就知道水很淺了...失敗!!



來海邊就是要玩沙泥啦!!



玩到夕陽都快西下了



之後,我們又開車到台中,來到了逢甲夜市
好像也有三、四年沒有來過這地方了吧,真懷念阿!人潮真的是超多的!!
永遠逛不似的,要找個晚餐吃,然後每一攤都好想吃,因為在嘉義是吃不到這些特別的東西
我在路邊點了起司雞排,很好吃!口感就像是肯德雞那種感覺!!

最後晚餐的地方是這間
不能說不好吃,但我只能說...非常不符合我的口味!!



蓋飯完全沒有味道,醬汁完全沒有入味到飯粒裡面,就像在吃白飯一樣



天阿,我好懷念在台南某間廟所賣的蓋飯阿!!! 猴子下次我去台南再帶我去回味吧:D

然後四個人三碗飯
硬著頭皮把它給嗑完...

之後回到家晚上11點了
隔一天還要上班囧

然後星期二去上班
每個人看到我
都說好想我(羞)

More Photo @ 980427 苗栗*望油桐&遊高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