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火大脾氣,今天早上再度發飆!!

昨天在回家路上,一台轎車不減速的直衝而來,而我也不想放慢速度
路就很小條了,偏偏這時候有兩個小孩子走路靠的很中間
閃車閃人都不對,你北就直直衝
駛過去那兩個小孩旁邊,很不爽的大喊「是不會走進去點嗎?(台)」
也不知道那兩個小孩子有沒有聽懂,我就看後照鏡,發現他們回頭看,應該是...一頭霧水吧= =

然後又在快到家的十字路口
50公尺前就打著方向燈要左轉了
他x的一台轎車像龜一樣的速度,也不知道他是要左轉右轉還是直走
就快要左彎的時候,他直衝右前方的路去
操!差點被他A到,他也不看他的後照鏡,也不想想後面有沒有車阿!!
然後我又大喊「白目!(台)」...

氣噗噗的回到家後,已經龜巴火了!!
又看到客人自己開冰箱拿酒又很大力的甩門
怒氣破表!!以為冰箱是他家的是不是,客人就可以這樣?喝醉酒就可以這樣?!
狂飆中....

我一直以為哄
我是因為戴著隱形眼鏡,戴太~~久了,整個神經都壓迫著,所以才那麼容易發飆
也因為房間的擺設位子有問題,每個星期都來大搬風,看是不是格局會影響脾氣

結果不是
因為就在今天,要過一個路段的紅綠燈
我明明就是綠燈要直走,可偏偏就是有白目轎車要左轉,且是個女的!!!!!!
只看他的右邊沒有車就要開出來,也不看一下左邊有沒有車來
就在我快駛過去她旁邊時,他才往左看,嚇到才忽然煞車
他X的,我就一直看他,她也一直看我,我看她因為我不爽她?!他看我是因為我錯?!

這年頭是怎樣?白目怎麼這麼多?
不管男女老少好像都覺得紅燈右轉都很理所當然?
明明幹道有車,卻死也不讓幹道先走?
然後A到了才在那麼該該叫啦!!

每天早上/回家路上都心驚膽跳,幹....什麼小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