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挺意外的!原來我只是備取1,現在卻讓我上了這工作。
雖然不能發揮我的專長,雖然始終覺得這是大材小用
不過沒關係,能跟其他處室沒有交流過的老師有了新認識,能跟學校學生有接觸
這樣也不錯...

我的工作呢,目前就是「盤點」,盤點中西餐、調酒所需用的器皿
之所以要有人來做的原因是都是些消耗品的東西,被用破、不見的時候也不會有人來認
所以今天我就先點個調酒器皿,可惜我完全不認識它囧
清冊拿在手上,站了10分鐘,我望它,始終找不到這是什麼杯,只好求救學生...

下午就開始規劃如何擺放以及攜出繳回相關想法
哼哼,就拿出我在軍中遇過的狀況,直接來稍為改變一下XD
還不錯,有被認同!!開始執行的時候,我就不相信那些老師還不遵守這遊戲規則
因為沒寫攜出繳回,當節課不見,由你負責賠!!

我也能想像為什麼原本不是我,現在變成我
因為接下來看似輕鬆,但其實暗藏累人的工作!
所以另一個女生就放棄啦XDD
那另一個正取的人在??她在我以往的工作崗位上...很乖巧,但很悶
或許她不像我有在這邊工作過,早就當這是自己的家了

有能力就會被肯定
昔日員工見到我又回來工作了
樂的不得了,事情交給我,準沒錯:D

好威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