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是謝師宴聚餐,我們來到台南大飯店
這次聚餐算是不完美的完美雖,然固定班底沒能全到
雖然幾個機掰人更年期到了沒能來,但還是很開心

台南大飯店說好說不好都很難評,東西太多,多到不知道怎麼吃
一下吃太飽,才吃個一小時慢慢飽了,大家都跳起來亂跑拍照
師長級的人物也才來了兩個,我看應該就只是個班級聚餐而已
看看隔壁南榮的同學們多開心多High阿

好不容易家裡多了台新相機,還在猶豫要不要拿出來
為什麼呢,基本上我是被拍的那位,一拿出來就要開始拍別人了XD
不過拿出來後,最大用途應該就是錄影吧...

該說無緣嗎,跟班上幾個同學想來拍個幾張
怎麼拍也拍不好,不是我瞇了眼,就是晃了頭,不然就是他搖了身
出自於內心想合照的內,難道說他不願意XD



看這本相簿,先看看旁白
看過照片後,很多心裡的話直接飆在旁白了

這台應該是薛哥的相機,拍照的人一看就是不會拍
主角是下面六個人,不是後面的阿德先生與張傑先生吧
照片上面不知道在空什麼東西...看到照片那時候,忘了是跟誰說
「XXX拍照的技術還真差...」...囧



瞧瞧我們的殘局,右邊那盤看起來超漂亮的哄
當一切吃完東西後,一切的美麗都不美麗了...



而今天最紅的應該就是我們的老七,曾郁欽先生了!!
看看,被這多美女給包圍了,艷福不淺呢!!
老七還很配合擺出「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的姿勢,酷斃了!!



接下來散會後就跑去打保齡球
應該是我由始以來第一次打保齡球
很糗,可也打的不錯阿XDD
真的會打愈上癮!!

More Photo @ 960517 台南*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