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一切的努力是值得了XD

今早非常準時的六點就起來了
前一晚可是千交萬代的,猴子的手機不能出問題打不通
可是還是出了問題,還好他已經起來了
沒他帶,我看筆試就不用考了!

筆試的試題在前晚時,很仔細的重看了一遍
早上起來後,一片空白........是好還是不好= =

筆試結束
很意外的錯了四道題目
還在仔細在看是哪四題錯誤
機,還來不及看清楚,居然被趕了
「考過及格就趕快出去了」
不管你是考最低85分還是最高100分
都是同種人,成績高低不代表什麼,通通只代表「及格」
這是我回到駕訓班時,教練跟別人聊天說的話

回到駕訓班等候,教練從我的面前晃過二次
等我走到前面時,教練居然跟我說他在找我...
哇靠真扯,我就坐在你前面而已,你居然看不見
下次不要再戴墨鏡了,教練!!

輪到我上場就緒了,原本一開始套好的「監考官你好」也沒說
因為他正跟另一個即將上路的妞說話,沒得插嘴阿~
看著前面的妞在開車,打檔的時候還滿有勁的
她也順利的考過,下車換我接手時

「加油喔」
她很開心熱情的對著我說

天堂與地獄,只在一線之隔

我好怕我真的緊張到完全失常了!!
等我坐到駕駛座,又沒能監考官說到話
因為要坐在後面就緒的人居然在晃神
教練與監考官在問是誰.........

上路了,看著前一個妞的開車方式,我大概懂監考官的規則了
一到倒車入庫,教練先問我說「這三個你行不行,行的話我要下車抽煙先休息」
.........OMG!!不是吧,居然要我一個人開

「我只怕熄火而已」
「那你行不行」

接著我用放空的眼神與痴呆的笑容看著監考官...因為我沒把握阿..

「好吧,算了我繼續坐著好了」等到監考官說這句話,這下我才放心了=__=

很順利的,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路線
完全沒壓管,應該說謝謝監考官的幫忙與提醒
偷偷小聲的說,我就怎麼作,嘿嘿,應該說每個監考官都是如此的啦XD
上坡起步,在要停的那一刻,不能因為太前進而後退
我居然沒剎住,偷偷滑了一下,頓時,我聽見監考官,一聲嘆........
接著,監考官完全不鳥我,心裡的OS是,我沒把握開完上坡起步阿,為什麼你不看我
我整個很怕熄火、倒退...

「卡卡 」,手剎車放下後
「頓頓頓頓」,車子以極緩慢、要熄不熄的速度移動前進了
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當然最後的直線打檔,對我來說,小CASE一件

心裡是無比的開心,無比的喜稅阿~

「你知道要簽名嗎」剛剛在我前一個考試的妞對我說
「我知道阿」
「為什麼你知道」
........
........
這妞與另一個妞,整個是想找我們裝熟說話XD
另一個妞感覺上還滿正的,整體感覺很舒服
考試的那個妞就..........不予置評=_=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考過了,因為上坡起步倒退的扣分,不知道是扣幾分
但我就先行打電話說我考過了,電話那頭,老爸開心與我對談著
隱約聽到二姐說考過了喔,然後又換老媽接手
「恭喜喔」很大聲很開心的嗓門的說著

成績出來了,筆試90,路考92(才扣8分而已@@)
教練很開心,我很開心,兩妞也很開心
下星期二,駕照就可以拿到了!!

這場的賭局,猴子輸了,因為他一直認定我考不過
而且考完當晚是要慶祝沒過,真的是很賤
但我可沒當這回事,我反向認為這是激勵的一種
你愈希望我不過,我就考過給你看XD

不過說真的,事後聽到的聲音,大家一致認為我會考不過
真的很不可思議!!小雯一個,我哥一個,我姐、我姐的朋友...
還滿多個的咧XD

第二個家,第一步已經到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