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人帶小狗出去散步時,
常認為牠們的聽話只是怕被主人責備,做出的一種反射動作
訓練動物,通常都是用好處或是武力來交換他們的聽話
就像大人在對小孩子付出,只是在交換他們的聽話罷了

要怎麼做,才能付出得快樂,
而也能讓你對他付出的那個人(或動物)感受到你的付出
只是為了讓他們快樂呢?

我曾經,為了怕失去我愛的人,漫無目的的付出
顯然,並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現在,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我希望,沒有人會認為,我是為了怎樣才怎樣

我所做的一切,
都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
至於結果會怎樣

....就這樣

沒有期待
就沒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