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只是過客
他們只是過渡時期裡陪伴你走過空虛寂寞的人
他們雖然讓你很生氣
但是他們其實是好人
不要恨他們 要謝謝 要心存感激
因為他們讓你的過渡時期裡至少不寂寞

-------------------------------------------------------

沒錯
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說要延後和另一個同學一起過
但未免也太空虛了吧!!

這應該是我四年來「10月29日」最空虛的一天
難道我就要一直待在家裡用電腦嗎?
恩!是的!沒有錯

今天陪伴我的「誰敢來晚餐」、「馬達加斯加」兩部VCD影片
就這樣,直到明天早上去學校

我呢,算已經不錯了
28日也有人生日
她打在狀態上說,生日又快到了,倒數X天
是否今年又是一個人過,又有幾個人記得我的生日
她應該幾乎都有全班的即時通了吧(?!)
打這麼明顯,連28日當天也是打這樣

.................

我很慶幸我到第四年還能有這麼一群這麼好的朋友
好到讓我想揍人XD

他們只是過客
他們只是過渡時期裡陪伴你走過空虛寂寞的人
他們雖然讓你很生氣
但是他們其實是好人
不要恨他們 要謝謝 要心存感激
因為他們讓你的過渡時期裡至少不寂寞

他們不只是過客
是曾經陪伴我,喜怒哀樂的好朋友:)

高中老師說,大學的同學都是在拼心機
不會交到好的同學,高中同學才是你最要好的
是嗎?!唔...高中同學好像幾乎沒在聯絡了呢XD
就見仁見智吧


很期待星期三的慶生
因為這是我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日(其實是因為我要飆歌)

祝我生日快樂
阿哈哈哈哈XD

看來以後假日必須準備多一點VCD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