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才能?
你「才能」做的,就是才能阿!

有人讚賞你、肯定你
覺得你做的很棒
你的才能

你很特別用心專於做某件事
對某件事格外有興趣
朝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前進
你的才能

so~每個人的才能都不一樣的

那為何要取笑別人?
或許只是開玩笑
但對於一個人很努力的在做著自己喜歡、有趣的事
你說他無聊也好、閒也好、沒事做也好
是否太傷了些?
畢竟這是人家肯努力的!!

愛音樂、愛打鼓、愛說話、會交際、愛玩電腦、愛打球....
努力點,興趣、專長、喜好都能延伸創造無限大的才能
但,你希望別人笑你嗎?何不將心比心呢!
每個人都有資格擁有自己的興趣、專長、喜好
為了可以更進一步,可以接受壞的批評、好的鼓勵
但絕不是惡意的取笑與攻擊!!

我希望我的興趣我喜歡作的事
能受到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