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真的是看穿著打扮嗎?
這是見仁見智
但我在這裡說有型
是看髮型!!

今天你打扮穿著都達到了
髮型不到家,亂的要命
別人只會看你一眼,不會多看你一眼的
當然亂也要亂的好看

也有人說
有型是40%的打扮與60%的臉型...
是有理啦
畢竟,今天你長的真的很抱歉
但你的穿著實在是好看到不行
但別人看了
只會說「不搭」
印證「沒那個屁股別吃那種瀉藥」

以前在別的地方就有寫過一篇
長相是30%的遺傳與70%的相由心生
爸媽的基因也滿重要的
但是,生下你之後,腦袋在動的是你,不是你爸媽
所以你在想好想壞,都會直接浮在你的臉上在改變

「我要作壞事」所以你的臉永遠是猴頭老鼠臉人人打
「我要作好事」五官端正,不偏不離,人人甲意

回歸正題
我翻著照片,從以前翻至今
就舉某女的例子來說
是的,其實她改變很多,打扮也有改良一番
臉部以下是ok了,其實只要會買衣服
會搭衣服,每個人的頭部以下都是100分
那頭部以上呢?
如果她身穿2006的衣服,頭梳2003的髮型
我一定會一掌巴下去,不搭,要改XD!!

再舉某男
就我認為他只是五官長的比較端正
如果他沒靠衣服的穿著打扮,以及有型的髮型
他應該是還滿普通,很糟
搞不懂為何大家都說他帥:|
(我可不是羨慕阿XD,他有他的本錢,我也有我的本錢咧:D)
這麼說是因為
其實他有一次的髮型不對
整體就是髒亂

我呢
沒有穿著打扮的資質
沒有俊俏的臉龐外表
沒有亮麗無比的髮型
所以還是當台客就好:)

結論是
外表固然重要

但有本錢
把錢灑下去
有亮麗衣服
有FASHION髮型


就有型:)

以上言論‧見仁見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